Friday, November 4, 2011

忙里偷闲_吉隆坡之旅 1

匆忙地赶到机场,弄完手续......好不容易找了个位子坐下
呼~回过神来,已在机场的候机室了.....
今天机场的人潮还真不是普通的多呢~!!!
大概是刚过完"屠妖节" 所以大家都赶回去kl吧~

听着阿福的"You're beautiful",闻着香味扑鼻的cookies......
现在是1:30pm,再多半个小时就要上机了......拿出旅行本子,开始记录着......
身边坐着一个........erm.......朋友兼老师......
之后会用"朋友"来称呼他.....XD
*别想太多哦~!*
其实,这次旅行主要的目的是明天的结婚记录....
但是,现在怎么看.....我们都像是去玩乐多于工作
也好~ 没压力也就一身轻!!!!!

大约两点,我们就准备登机了,
猜猜看我们在登机前遇到谁?! XDXD
连我自己也有这样.....O.o".....的表情......
呵~是元子(沙巴的摄影师).....看来现在沙巴的摄影师纷纷往海外冲.....嘻~
*偷笑中* 因为我们两个去kl的理由不也一样吗?!

我坐在11E(中间),被朋友和另一个老伯夹着.......
幸亏老伯身形不大.....要不然,以我这样的身材.....
在机上近两个小时的飞行,那种煎熬可是会惨不忍睹的....
朋友把一台小相机递给我,说让我在这旅程当中试用.....
拿来一看,Rocoh?! GRD3?
=.=" 试就试吧!
本小姐不怕用相机,最怕的就是........相机坏了或发生意外,那时就惨了!!!!
*之前两个旅行......相机都连续出意外......这次,似乎也有不好的预感呢~! >.<"*
又是那一句:试就试吧!
谐音:死就死吧! XP

~我的旅行本子~

朋友简单地讲解了相机的用途后,"机"就归我啦~!嘿嘿嘿~~~

~乘飞机,一定要适当的看看外面的云朵(正常),要不然别人可会笑你的~
例:你搭飞机咩?!


我是个懒人......知道基本的操作后,连研究都懒得看,左拍右拍~!
这相机到底有什么好啊?! (一拿到相机的第一个反应.....)
不就方便罢了吗?! 拍了几张照片后,把相机收好......

~嘻嘻嘻....剪影.......朋友坚持那是狗.....但,怎么看,都有点怪呢!~

在机上.....除了睡觉,画画,听歌,打game之外,能做的,就只有拍照了
嘿~又再次小心翼翼地把相机拿出来......
尝试一下不同的风格.....O.o" 
这一拍,让我双眼亮了一下,感觉还蛮不错的哦!!!!

~咦?! 复古风?! 我爱~~

正在旁边忙着弄相机的朋友看我玩得起劲,
火上加油(好像用错成语了~~),又示范相机的另一个特别功能给我看看......

~一次能够拍两张照片......>.<"~
*什么来的?!?!?!* 

很遗憾......之后我怎么按,都按不出这类型的照片....
问了一次,再问多一次,之后又不会了......(慢热型)
算了,我还是乖乖地研究我的"复古惊喜"!!!!
^.^

~隔壁的老伯~

抵达了国际机场,买了车票,等了15分钟,巴士才缓缓地来到
搭上sky bus......从5:30pm 坐到7:15pm....
摇摇晃晃的巴士,让我睡了又醒,醒了又睡....
怎么过的好漫长啊?! 睁开眼睛,窗外雷雨交加,还有闪电呢!

~淡然的色调~

见没事做,拿出背包里的小相机,又按下快门.......

~窗外,雨的交响乐~
这相机所展示的照片颜色还真不赖~!
一拍,就不可收拾了.....
看着窗外的闪电,嘿嘿嘿~~~*欲望来了*
我要拍闪电!!!!!!!!!! 

~等待.回返的旅人~

不知道是我的反应迟钝;闪电闪太快;还是相机的快门慢.....
很不幸的,我的奋斗并没有带来好的结果......
失败了......=S
"闪电!下次我要征服你!!!" *下定决心着*

时间过得好快,巴士开得好慢;
旅人正在等着,而我则在闲着;
巴士冷气滴水,而我昏昏欲睡;
朋友肚子饿着,我的饼干顶着.......
眼前不同的景色混合在一起,脑袋里隐隐约约浮出了一些新的灵感
但是却怎么样也连接不起来......>.<"
*懊恼*

巴士找不到位子,结果又再绕了一大圈......
又踩油,又煞车.......快吐了出来......
好难受啊~
找了个地方坐下,吹着风,感受着城市的气息
毅然发现,身边有种莫名的压抑感.....

~城市的气息~

朋友的朋友开车来接我们,然后去吃日本餐......
塞车,.听着车里的音乐,思路无助的短缺......
寂寞的声音,让心无力地颤抖着

~日式晚餐~

昏昏欲睡+压抑的心情+思路"便秘"= 没胃口
拉面只吃了一半,就吃不下了.......
"对不起,厨师师傅......=( "

~日本のラーメン~

太累了,到了住的地方,把东西安置好,洗了个热水澡.....
上网直到00:00.......才合上眼睛.......
再多四,五个小时就要开工了!
...
......
.........
..............
~我无助地站在分隔线前,不知如何是好~





晚安,为正站在分隔线的我加油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