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1, 2011

poco?!?!?!?!

网上说这是一间在住宅区里小小的店,并不容易察觉....
嘿~我们的确差点迷路了,
但是当我们一见到那独特的外观,立即有股催逼我赶紧下车拍照的欲望
迫不及待地下车,手握着相机,站在店门前"努力"地拍照
蹲上蹲下
左拍右拍
*别人应该认为我们是刚从乡下来的~~~呵*
最后才忍不住踏入店里........
一踏入店,我们大家的双眼顿时发亮,立即把东西放下
然后拿着相机绕着店里,东拍西拍
这里比"宝藏船"里的宝藏更加有吸引力呢!!!!
里面的每样东西都是手工制的,包括布置,装饰等等
旁边还有手作的小摆设,售卖着许多稀奇可爱的小物品
说得连我自己也开始兴奋起来了......哈哈哈
别说太多,先看照片我再解释~ 
XDXD



目光停在一张明信片前
这是我在整间店里最喜欢的明信片~!!!!!
很简单,很舒服
而它就这样俘虏了我的心......


小角落,大惊喜


poco,是小的意思...
但忘了是哪个国家的语句.....西班牙文还是意大利文~
^.^" 

连价钱标签也是手工制呢!!!! 
好精致啊~

圣诞气息悄悄地侵入这店里....





用餐地方....
店里另一小角,是小小的工作间
漂亮的手工衣服与裙子
看得我有点心动呢!
连"雪花"也被这店俘虏了.....^.^
想要一张吗?! 

menu~~!!!!! O.o"




来这里一定少不了尝尝这里的食物咯~!
点了蜂蜜绿茶,吃了点开心果蛋糕
开心果蛋糕?!?!!?!?!?
*怎么没听过?!*
后来,上网看看,原来这里有许多值得尝一尝的小食
但是碍于我们已经吃了晚餐才来.....所以只能点杯水
*真可惜~*
开心果蛋糕真的不错哦!
*听说每天卖的蛋糕都不多,我们今天竟然有幸吃到开心果蛋糕~~!!!*
另一小柜摆设着手工皂,香喷喷的~
呵!还有教学课程呢!

向接待我们的老板/店员领了一张手工制的名片
得离开了~~
好舍不得!!!真喜欢这间店......沙巴会有这种店吗?!
XD
不管啦! 下次去一定要再去那里看看~
顺便再去搜寻更多类似的小店!!!!!
*店家资料*
1 Lorong Kurau, Bangsar, KL
Tel: +603 2287 5688
Opening hours: Tuesdays to Sundays. 12pm to 9.30pm. (Closed Mondays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