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5, 2011

忙里偷闲_吉隆坡之旅 2

心情忧郁得差点连游记也不知如何写了.....
凌晨五点多就起身了,洗澡换衣,把背包收拾好,检查相机电磁等等....
一会儿就要开工了
趁着多余的时间,打量一下我住的地方.....
我住在一间类似五星级饭店的房间里,一张双人床,一间厕所.....还有个阳台....

~我的房间~

~Click 玩摄影~

随手翻翻放在行李箱上的书籍,等时间过......
朋友一见到我,就说我的眼睛肿肿的,应该是昨晚翻来覆去的关系吧~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....大约六点左右,大家在楼下会合,
上了一个名叫vincent的人的车,去附近吃早餐
=) 车子弯来弯去,最后停在角落的一间印度店前。

~喝着味道淡薄的奶茶,开始这天的"新生活"~

无意间,听见他们形容这些开24小时,店里的店员都像zombie......(无精打采)
哈哈哈哈哈 =D
我点了简单的roti kosong,配搭着不同的酱料.......
看着外面的天空由墨蓝色转为白色,
幻想着今天会怎么度过....

~空"roti"的简单配搭~

新娘的姐姐来接我们,在大家的对话中,听见她叫karen =)
我不知道她是新娘的姐姐之前,
在车上,我还以为她就是新娘子....
看着前面的时钟,心想着:原来这里的新娘都好悠闲~~已是七点了还没化妆呢!
O.o" 呵~
幸亏我没大胆地问.....要不然真的糗大了!

来到新娘的家,新娘子早已画好了妆,但还没换上婚纱,在家里走来走去
忙这个,忙那个.....她很漂亮,一双大大的眼睛,端直的鼻梁,娇小的身材
忍不住帮她拍了好多张照片。

~喜喜~

在拍摄时,有机会和她聊天,原来她是一个时尚设计师
婚纱还是自己设计的呢~!!!!
哇塞~! 我盯着她的婚纱看了好久......
前前后后一共说了不知道多少次:"这婚纱好漂亮哦~"
XDXD
*真的好漂亮嘛!*

~踏入另一个人生的阶段~

大家在外面玩新郎,我和她在里面继续悠闲地聊天,说笑话
敬茶后,大家就各自上车去新郎的家.....
我们的车赶在前面,原来那一段路并不近....塞车,小路等等....
而我也趁机在车上补眠......*累~~*

~纱.简洁~
拍了新郎家后......去找东西吃.....

~沿途的风景~

车子开到昨晚吃日本餐的地方,这次是在底层......



没什么胃口,点了意大利面.....还蛮特别的~
有茄子,有芒果等等.....酸酸甜甜 ^.^


~latte 拿铁~


~lunch for today~

回到家,朋友修照片,而我则呆在房间忙一些琐碎的事情
泻肚子两次.....=S
洗了澡,六点出门,去婚宴~
又要开工啦!!!!
~今日照片~



~喜庆宴会~

晚宴在八时开始,走来走去并不怎么累
手指酸疼才是真的~~~~ XP
因为按了好多张照片,加上人也好多~~~

新娘的另外两套礼服也好棒~ 火红色的礼服哦!!


忙到11:30pm才回到家,把身上的背包和相机除下.....立刻一身轻
好累啊~连澡也不想洗.....直接倒在床上,玩着手机,确认明天的行程.....
之后才勉强梳洗,倒下就睡了.......zzzzz


PS:今天是爸爸的生日 =) 
29/1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