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8, 2011

忙里偷闲_吉隆坡之旅 3

哇塞,好多人啊!!!! 今早10点左右,朋友把我送到教堂那里....
今天是献堂礼,爸爸也在呢!!!
还未进到大门,早已看见不少熟悉的面孔
好多人看见我都吓了一跳,还有人以为我已悄悄来到kl读书了
XD


遇见好多朋友.....呵~
亚庇的朋友,斗湖的朋友,山打根的朋友等等
但是为了给表姐惊喜,我都尽量低调一点.....
*她还真的没发觉呢!!!!*
崇拜直到下午两点才结束
肚子已经响了~~~~因为真的好久~~~!!!
我还没吃早餐啊!
吃了点东西,和大家一起拍照留念,还和爸爸合照一张呢!!!
(为了向妈妈证明我在kl有看见爸爸~~呵~~)



喜欢那种亲切如归的感觉
double "S" Sophia & Sophia =D
接下来的照片就不多介绍了,看图想象~~~ 呵!!!







when you feels sad, friends are always there for you......


simple smile,endless joy 


cheerful baby!!!!!
喜欢看他笑的时候,但他好重哦~~~~>.<"




好多人对我手上的相机感兴趣.....
尤其是它的"追踪"对焦方式~~~ 哈哈哈哈!!!!
以下就是个例子~
不但如此,大家也好喜欢它的颜色和轻便
(嘿嘿嘿~~~看来我也有当"沉默推销员"的潜能)


对了,我还帮勇男哥哥和盈表姐拍我们所谓的"情侣照"哦!!!!!
好简单也好快速!!! ^^
这是表姐的男朋友,男哥哥~~~
XDXD (看到他的睡姿,大家忍不住拿起相机电话来拍......)





*原本姐姐并不知道我在这里,当她今早一见到我的时候吓了一跳*
XDXD
SURPRISE!!!!
因为本日是盈表姐的生日 ^^
*应该算是个惊喜吧~我可是把自己隐藏了好久呢!!!*

和大家在教堂里又玩又吃又聊天,
到了五点的时候,跟elden的车去sunway pyramid 吃晚餐(又吃?!)
同行的还有shin2,sophia lo,hui hui & wan yee
整车的人一路笑到目的地......
话题都围绕在sophia lo & 王祖蓝
O.o" 但仔细一看,其实她和他还有几分相似呢!!!! 

wan yee:sophia,你改名啦!!!! 叫王祖蓝.....
sophia lo:做么?!
我(sophia ch):这样大家比较容易分辨出你和我啊!
sophia lo:aiya!!!! 你们竟然因为这样而这样?!
wan yee:hahahahha~~~~这样?!这样?!
sophia lo:=.="
wan yee:哎~说真的一句,你是怎么扮的啊?! 怎么扮女生扮得那么像?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已经把她当成王祖蓝看待了)
sophia lo:我?! 嗯......包包里有胸垫有假发......还有很多化妆品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习惯了,所以化妆的时候不会觉得麻烦.......(挺配合的~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拿的时候小心一点啊~
wan yee:哈哈哈......等下记得把你的包包拿下车,等下人家砸镜抢你的假发(王祖蓝男扮女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那就不好了.....
我(sophia ch):是咯~为了你的胸垫而破镜,不值得.........
sophia lo:=.=" 你可不知道,那对胸垫不知道有多贵啊!!! 还是限量版的........
wan yee:哈哈哈哈~(狂笑)王祖蓝!!!!!!!!
sophia lo:aiya,我干脆认掉"王祖蓝"这名字算了......叫吧叫吧~!
我(sophia ch)eldenwan yeehui huishin2:哈哈哈哈~~~~(早已笑成一团了)
当然,笑点不止一个罢了....
这只是把其中一小段的"废话"写出来......其他的,笑得大家又咳嗽,又喘气.....XD
为了大家的安全起见,不写出来了.......

我们六人提早抵达,
sophia lo和hui hui 去预定位子,其他人则去"delicious" 买蛋糕.....
这就是"delicious"啦!!!!!


大家都说这蛋糕好吃......但我没口福.......没机会吃~~~
下次回去的时候一定要去试一试!!! ^^

七点多,大家都陆续抵达"fish market"
24个人.......用好多桌子拼成一张长桌......
呵~我们24人,笑声和谈话声源源不绝......和"fish market" 有点相称哦~~
*都说market了!!!!!*






~talk box~
when you found no line.....
talk box is used.....XDXD
华语名为"飞鸽传书"




多吧~!!! 一共有九大碟.....幸亏我控制得很好.....
有节制~~ XDXD

和两个表姐有合照,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
这是我们表姐妹第一次一起庆祝其中一人的生日,加上身边也没有家人的陪伴.....
=) 因为每次生日,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......
能聚在一起的时间真的除了新年或圣诞节,就没了....
感恩~!!!!



大家玩得好开心.....一看以下这张照片就知道了......
笑得好疯狂~~ ^^



要离开了.....这时候,蛋糕拿出来.....
大家把生日歌唱得好大声,不顾别人的眼光,好开心好开心
真得好享受这种"一起"的感觉......
用小相机记录这幸福的点滴,开心的回忆
颜色的自动配搭,让我每次看照片都有种莫名的感动......
=)

姐姐,!!!!!! 干啦!!!!!

用声音把"fish market" 轰炸掉似乎是我们的目标
拍照的时候,笑声特别大.....
也好吵杂......
平时讨厌吵闹的我,
此时此刻,
却觉得无比的温馨.....呵~

真的要离开了.....
在离开前帮大家拍最后的一张照片
朋友,后会有期了!!!!! ^^
嘻~谢谢你们,我今天玩得好开心哦!!

10点多回到家,洗了澡,上网.....^^ 
明天要去另一个很特别的地方!!
期待ing 呢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