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1, 2011

路过的古城_马六甲

在前往新加坡的前一天,朋友说我们可以顺路去马六甲
O.o" 马六甲?!?!?!? 
一个在历史书上看过的名字....
哈哈哈哈
没想到我们真的会去那里看看呢!!!!
古城,古城
古老的城市?! 
没想到,我们一进入市区,人和车竟然那么多!!!
旅游巴士和观光游客几乎布满这座古城
原以为古城里就只有那"红红"的葡萄牙教堂
(没想到,原来是我读历史书,只读一半....)
这里还遗留着不少古老的建筑物,有些成了商店,有些成了旅店
相机带来的颜色,和那些旧旧的建筑物显得异常搭配
嘻~害我一不小心,拍了好多照片....
逼着自己把大相机拿出来....结果到最后,我还是懒惰提起那重重的相机....
XDXD
(大相机就留给下个旅程吧!!!)
*安抚着自己~~*
朋友们都说这间店的鸡饭"hoh jiak~!!" (福建:好吃~!!!)
来到的鸡饭还真让我吓了一跳.....
怎么那么多!? =.=" 还有汤和菜
饭.......O.o"
什么来的?! 一粒粒,好像大汤团似的?!
而且只有五粒罢了~?! (看起来有点少~~)
原本想说:"五粒,吃得饱吗?! "
没想到~~~>.<" 我竟然在吃第四粒的时候喊"饱"
有点不可思议呢!!!
早吃完,告别朋友,来个短短的自行"跑跑看"
拿着相机,在这个古色古香的地方转来转去.....
一个人的旅行.....怎么看都不简单呢!
=)
但,还蛮好玩的~
蹲在马路旁边,趴在旧建筑物门前,闪电似的过马路,爬上看台,大步跨过水沟
拍着不同的事物,感觉真棒!
*完全没有任何的危险意识....*







古老vs现代
感觉还真的有点.......hmmm.......不知道怎么解释
"特别"吧~!






in love with melaka ^^

不知不觉,已经来到了大教堂门前....好多游客聚集在此
我也就不走上前拍了.....站在二楼的看台,看着路过的人们....
嘻~ 
旅行,这种感觉只有在一个人的时候才会浮现出来....
在那待了差不多10分钟后,就继续走....


大约两三点的时候,我们就离开了.....往旅程的下个目标前进~!!!
XDXD
这一次,只有几个小时的走马看花游古城
感觉上很不过瘾.....XDXD
下一次,一定要在那里过一两夜....
慢慢欣赏这个尚未褪色,又依然散发魅力的古迹
......古城的古老故事.....
期待在下一次的旅程中能够慢慢发掘出来
~~~嘿嘿嘿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