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4, 2011

异国混搭_新加坡之旅 2

8点45分起床
(那么迟起床,还真的有点不习惯)
朋友说今天会是"吃"的一天,要我有心理准备......ohno~~~
接招就接招吧!!!!! 
>.<"
10点多,我们就去到Dempsey Hill 的"Jones the gorcer"吃早餐
点了杯mocha和一份英式早餐
趁着空闲,拿着相机到处逛逛。
不久,mocha到了,咦?! 一个好漂亮的心型!!!
一天的开始,心情立刻变得好好哦~~
~哈哈哈哈哈哈~
*我帮那杯mocha拍了多写真哦~!*
不一会,早餐也到了.......
O.o"
大得有点吓人的早餐,好壮观哦!!!!
左看右看,上看下看
从不同的角度看,这碟早餐都有不同的"样貌"
果然是外国人的分量~~~我怎么可能吃得完?!?!!?!?!!?
对了对了,值得一提的是:我点了熟鸡蛋.....
怎么知道鸡蛋来的时候看起来像是半熟蛋
(看我帮mocha拍的那张照片背后的"鸡蛋")
不吃蛋黄的我,立刻把鸡蛋给了朋友....

到最后,发现到原来那像"半熟蛋"的鸡蛋,竟然是熟鸡蛋~~!!!!!
不禁对那厨师有点敬佩了呢~
也对自己一开始所下的定论感到有点懊恼
*不过不用紧,因为我还是不吃"蛋黄"*
XDXD
吃饱了,去隔壁的画展参观一下,顺便消化一下~~~~
之后朋友说要到Plaza Singapore去逛逛.....实际上我也不知道去哪儿干什么.....
哈哈哈
就....走马看花吧!

鱼和人共处?! O.o"

发现这里有一间名为"Paper Market "的文具店
(应该不算是文具店吧~比较像是手工材料店!!!)
呼~~好像进到"宝库"似的
在里面呆了好久,唯一让我有点心动的是一个旅行的"橡皮章"
嘻~但是身无分文的我,只能把它的样貌存在脑袋里
下次自己也做一个吧!!!
*安抚自己~~*
在这里看见一个拥有一双蓝眼睛的小女孩
^^
好可爱~
忍不住站在她面前替她拍了一张照片
之后我们又去了一间名为"Spotlight"的店~~~
好炫的名字,但是实际上是间很大很大的布店!!!!!!!
不用我说,你也看得出吧?!
各式各样的布料,看得我眼花缭乱,完全不知道该从何看起~~~
哈哈哈~完全像是个从乡下来的人
好多学生都来买布,是设计的学生吗?!
好羡慕哦!!!
还没逛完,就得离开了~~~~T.T"
但没关系,因为在这里有买到几块"布"哦!!!
*蛮安慰的*
XDXD
嘿~ 真是个能够让手工,服装,设计师流连忘返的地方
不错不错

去了Raffle Courtyard
看到好漂亮的庭院,还有露天的餐厅呢!!
不一会儿,我们又上车,去吃午餐啦!
O.o"
朋友坚持要吃"拉面"

结果选了"Ion Orchard",因为外面正下着雨,所以还是呆在室内比较安全
这里也好大~!

下到楼下的food court,在"Kaiko" 吃拉面~~
翻看着菜单,最后目光停在
"半碗拉面!!!!!"
oalalalalala~~~~ 
虽然说是半碗,但还真的很怕吃不完~~~~
XDXD




对了,要介绍一下"Muji"~~~那里卖的东西都很不错哦!!
好喜欢噢!!!!
简约风格,在那里一口气买了四本空空的笔记本
*空的!!!!*
XDXD
对了,还有一支笔~ 
不知道又花了多少钱?! ^^
真可惜时间不多,要不然我真想慢慢地把这里的"宝"给挖出来
又去了书店,文具店,精品店等等~~~
买了最多的是........Ribbon!!!! 
*真不可思议~~~我竟然花最多钱在那里!!!*
应该有新币$78......乘2.5.......
ohno~~~顿时,超出预算~!
但真的很好用,再加上沙巴真的找不到啦!!!!
呵~*自我安慰~~~*


回到住的地方,停了车,就走路去对面的Tanglin Mall买水果吃,
还顺便逛了CD店
朋友还买了恐怖片/鬼片回家看
=.="


回到住的地方,看鬼片~~~但是哦~~~那鬼片真的很闷~~~!!!!
O.o" 可能是我不会欣赏吧~
看到一半,就回房间看书了.....
之后又再出门了!
由于大家都好饱,于是就决定去Dempsey Hill 吃冰淇淋!!!!!
"Ben & Jerry's"
怎么听,都有点欢乐的感觉~~ 哈哈哈
一起看看里面的环境....^^



我点了Toffoo-Do Crunch (vanila+chocolate crunch)
和 
Sweet Cream & Cookies (cream ice cream+chocolate cookies)
XDXD
开心~!
但我本身比较喜欢前者,后者有点甜,吃多了会腻呢!
*都写了sweet在前面,不甜不卖~~哈哈哈*
又去了"Jones the grocer",早上吃早餐的那一间......就在附近,走路就到了~!
点了杯橙汁,肚子暂时不想接收任何的食物~~~
太饱了!!!

wohooo~~~~~!!!!
回到住的地方,洗了澡,写写游记......
时间过得很快,明天就要回kl了
祝:平安~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