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8, 2011

忙里偷闲_吉隆坡之旅 4

一大早,我们就前往tg sepat,外婆的家....
沿路上的景色
从城市慢慢转为油棕.....再转为海边.....
这里是渔村哦!!!!
到了这里,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外婆家在哪里~~
只知道妈妈叫我找"2马路"
=.="
"妈,2马路在GPS里不存在啦!!!!"
下了车,问一问当地的人,嘿~原来......2马路就在隔壁!!!
没想到,一下子就找到了外婆家,比预期的还要早呢!!! 
一到那里,一个阿姨过来接我们(四阿姨的好朋友/姐妹)
带我们去吃东西.......来这里一定要尝尝"肉骨茶"
肚子空空,早早又泻肚子的我.....一大早就吃肉骨茶了!!!!
还喝了不少的"菩提茶"

这阿姨很健谈......笑了好久,聊了好久后,才知道她叫春燕阿姨....
哈哈哈哈哈哈哈
不久,外婆和四阿姨来了,好久不见呢!!!!
坐了一下,商量一下时间后,我们便到菇园去....
到处看看,吹吹海风....^^
我和外婆还合照了一张呢!!!!!
第一次哦!!!(现在想起来,我可是长外孙女哦!!哈~) 
对了,这相机的另一便处(方便之处):"自拍"
到处看看,拍拍.....这里的感觉还不错呢!!!
帮四阿姨和春燕阿姨拍照~ 
来到菇园,当然要看菇啦!!!!! 

这里有菇类的专卖店,从肥皂,酱料,面条到零食,都是菇类制成的呢!!!
好多~~~看得我眼花缭乱,不过幸亏今天是工作日,所以没什么人.....
我们也可以在这里面悠闲地逛~~~

吃得太饱,决定去走走,看看这个陈旧的地方
发掘一些惊喜

竟然在一家杂货玩具店,只说了妈妈的名字,老板就直接说了一句:
"哦~她是我哥哥的同学!!!"
O.o"
这小镇,未免也太小了吧~~大家果然都认识啊!!!!
逛不半个小时,我们就被叫到情人桥旁边的餐馆....
*是叫餐馆吗?? 好小间的呢!*
舅母和小表弟已在那里等我们了!!!
这是春燕阿姨的儿子 
这是小表弟....皓喆
他很精灵哦!!!! 说话也很厉害~~~
这是大家.....=)
午餐时间!!!(那之前的肉骨茶算什么?! 早餐吗?!)
皓喆好喜欢蛤蜊....吃了好多呢!!!
随后,我们去走情人桥,随意地拍.....
好多意外的惊喜哦!!!!
回到外婆家.....聊聊天.....和我的小表弟玩玩~ 

我又做了一个很危险的举动(但我本身觉得还好哎~)
就是把小相机GRD3借给表弟拍......
当然,我的双手可是在相机旁边护着呢!
这是他的双眼,那镜头所看到的....

~婆婆的生活习惯~ 

~漂亮的妈咪~


小小的他,对相机丝毫没有任何的陌生....XD
只教他一下子,立刻就上手了....
他才三岁呢!!!
果然有点遗传啊~~(真不知道这是怎么传的....=.=")
之后还和朋友玩了起来.....*打怪兽*
O.o" 
离开之前又和舅母一起去吃包子.....
哇塞~~~吃了好多!!!!
几乎把一天的分量通通挤在这半天的时间内...
好饱哦~
吃饱后,我们就起程,回去吉隆坡了
回去之前,春燕阿姨叫我们在fb里add她....
不但如此,他儿子也叫我们add他呢!!!
*吓了我们一跳~ fb?!*
回程,我几乎都在睡......没回家,而是直接去找michelle
约在"Friday"喝茶(又喝?!!?!?!?!?!?=.=")
*天啊~我们今天一整天都在吃,喝~*


 这是michelle
认识多一个新朋友....XDXD
很疯狂呢!!!
去了日本街看,也去了,"the click shop"看,还去了"typo"
XDXD
不错哦!!!我喜欢~
买了一本厚厚重重的书.....
 之后,我的相机又发生事件......
继上次在台湾把相机摔下来;在菲律宾把相机盖子在三轮车上弄不见后.......
我已经有预感:这里应该也会有一些突发事件吧~

没想到~~~~~在我们离开"typo"不久后,我突然发现到我的小GRD3竟然不在背包里
我愣了一下,把背包递给朋友,然后转身冲回店里.....

刚刚在店里的时候,手还握着....怎么一出店门就不在了呢?!
心里出现了不同的念头:
"每次出门相机一定出事,这次......怎么玩这么大?!"(预测)
"这相机可不是我的呢~~"(开始算钱)
"我还真不是普通的大意~~!!!"(内疚)
"今天整个早上的照片不会就这么没了吧?!"(回想)

问了店员,他说没看见,我只好继续在店里绕绕......
差点有冲动叫店员开CCTV找....XDXD
朋友回头来找我,把背包还给我,接过背包.....摸了摸.....
Cheh~~~~~~~~!!!!!
明明就在背包里,只是位子不同罢了~>.<"
吓死我了~~
哈哈哈~万圣节快乐!!!! 
*果然是吓人的一天*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