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

人生短暂

"在我最后一次,闭上眼睛之前,我想对你说我爱你
在你怀里,舍不得放弃,心里有千言万语还没说给你听
我使劲全力,不想闭上眼睛,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
不能再陪你,但不要忘记,你曾经答应我,你会好好活下去"


很喜欢这首歌的歌词,昨晚膝盖骨又开始隐隐作疼
突然之间在想......如果我患上癌症,
只剩下三个月的生命,我现在的思想会改变吗?
我还会坐在这里,玩着这些无聊的网上游戏,叹息着人生的悲哀吗?
=) 舅舅去世了将近两个星期,意外的事人人都无法避免
这让我更加珍惜我们一家人能聚在一起的时间
我不希望哪一天我会感到庆幸而不是感到遗憾
庆幸着我和他们曾经有一个美好回忆
爱情,在我的字典里,但并不在我的生活里
没有爱情,并不会感到失落.......至少少一个人去难过
我也因而不会唱出上面那段歌词
笑看人生,让生命成为多人的祝福
加油!!!!
呵~说了一些很深奥的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