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5, 2011

又是最近.....

趁看戏之前又再次玩了赛车~~~呵~
和两个表姐比了两次,两次都拿了第一名哦!!
结果现在手很酸很累.....
还遇见了没想过会遇到的人(怎么每次都发生这样的事情??)

看了"新少林寺",感觉还好.....
那股热爱,以及团结的力量真的很令我震撼
只要有心,就算牺牲,也都值得
=) 你会为了什么而觉得自己的牺牲是值得的呢?

新年真是一个"吃"的节日
吃了很多(似乎把台湾的那份也都补回了)......
结果很不幸的,又再次加重~!
看来不练跳舞后果真的会很严重......

最近发现自己很懒惰拍照......
(应该是突然觉得拍照并不只是作"记录"的工作而已吧~)
所以很多东西都只是看看.....没动手....
但是不会抗拒继续出去拍照.....XD

看了小表妹几天,真的深深的爱上了她...
尤其是她"咿咿呀呀"学说话的时候,真的被打败了~~~
小小的她鞠躬对我说"thank you!"虽然有点口齿不清,但是......真的好好可爱!!!!
她很纯真,很乖,也很粘我.....(害我突然好想生一个来玩XD 惨了~~)

经过今天家里一整天的"open house"后,
我觉得自己原来不善于说话(尤其是遇上比我还厉害说话的人)
自己反而比较喜欢静静地听,开心地笑,同意地点头
这样还不错哦~

表姐来这里住了几天,我们又再次聊起关于谈恋爱的话题
"有时候勇敢去爱,会发现很多事其实跟想像中不一样"
这是她睡前说的一句话....=)
呵~勇敢?

今天似乎说了很多.....算了.....不说了~
后天会去拍照....嘻嘻嘻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