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6, 2011

情侣.装?!

表姐要我帮她设计一件属于她和她男朋友的情侣装
她要随性,简单却又特别的(重点是....明天她离开时就要草稿了)
第一次设计......
好久没画正经的东西,突然有点紧张
参考了好多不同的设计
不同的怪意见,令我们狂笑了好久
什么月亮和星星.....什么数字号码
情侣衣服.....早在很久以前就算是梦寐以求的东西...
但是碍于没有男朋友,所以全都作废.....呵~
现在突然要设计衣服,而且是情侣的.....
真是有种"不知道从何下笔"的感觉
他们的感情算是我看到蛮稳定的一对
虽然年龄相差十岁.....但是....
两个人无论在工作上,宗教上,家庭上,到生活上都有互补的关系
一唱一和,你缺我补
看了谁都羡慕....=)
爱情是人人都希望得到的....
而我也不例外,但这对我来说却是遥不可及的
表姐常说我要求太高,不够勇敢,过于忙碌
我看过无数的情侣分分合合.....一大堆的因素,一大堆的借口
这令我对爱情却步,是保护自己吗?我不知道....
现在的我,没时间去谈恋爱,也自认还不够适合,不够成熟,不够关心,
所以这真的不是个好时机谈恋爱,只怕自己到最后伤害了别人
有些人希望被爱而去爱.....
有些人为了利益而去爱.....
有些人因为贪玩而去爱.....
有些人为了好胜而去爱.....
有些人为了尝试而去爱.....
而你,又为了什么而去爱呢?


PS:草稿已经赶工画好了,迟些再上载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