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5, 2011

吓~

昨晚原本打算关了电脑就去睡觉
谁知道妈妈突然跑过来说要我叫她用电脑
无奈地讲解后,告诉她我真的很想睡觉
她才放过我

结果睡觉前,情绪突然崩溃
一直哭一直喘气
突然得连我自己都吓了一大跳
应该是生活不规律,突然一天之内太累了吧~
不知道.....=)

今早,七点半起了床,做了运动后,
发现制作印章蛮好玩的(结果沉醉在那里好久...)
之后就继续忙着我的人模型
到了11点才吃早+午餐....(又是不规律的一天)
把两支手都装上去,上半身算是大功告成!
现在.......下半身怎么做啊?
算了,明天再想....XDXD


"忘了把過剩的思念放進冰箱冷藏,隔夜腐出了憂傷"
很喜欢这段.....=)
大家别想太多,这和我本身没什么关联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