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1, 2011

化妆,我也来!

玩了一整天的彩妆,是时候休息了~
找到一个很豪爽又大胆的女生来充当我的模特儿
她的脸蛋很小,超短的头发
完全不像是拍彩妆的模特儿
因为一般上都是职业模特儿,或是脸尖,长发的女生局多
而我这个似乎颠翻了那个定律
在逆境时还是要往好的方面看
所以就决定接受挑战~
原本是打算她化妆,我在旁边偷师...
有个新年旗袍的造型,但是最后都改了~
到最后变成我边学边玩
还找到其他搭配不错的颜色~~真爽!
此外,我还兼当头发造型师
我蛮喜欢她头发的造型,虽然是难变的短发,
但还是变出了很多花样 
3 in one 应该是这意思吧~
学了很多东西:
打光的技术(虽然还是马马虎虎)
化妆配色的技术
以及头发的设计与配搭
真的很多.....好开心啊!!!
但是别被我化的妆给吓到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