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0, 2011

喂,你听见了吗?

喂,你听见了吗?我会幸福的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幕后花絮: XD
感谢victor "uncle"的邀约,
让我有机会真正体验到婚礼摄影其实真的很不简单
他很大胆地选了我当他婚礼的主摄影师.....
原本还有另一位摄影师,但是,晚上他没出席
所以,晚上几乎是我一个人在跑来跑去
没经验的我....
误打误拍到了很多自己蛮喜欢的感觉
加上他们两个的配合度超高
结果大家笑了一整个晚上
我好喜欢新娘的笑容噢!!

新郎超爱耍宝,表情古怪....
新娘调皮爱笑,又疯又颠....
夫唱妇随,应该就是这个意思吧~
要幸福恩爱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