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8, 2011

不速之客

第一次与我妈讲电话讲到两个人到最后都在大笑着
只因为.....他......
我家来了个不速之客.....突然得连我都觉得好笑
空荡荡的房子里,只有我和他....
两个人面对面,气氛超怪的~~
幸亏妈早打给我,告诉我他的来历
要不然我还是乖乖地呆在楼上不下来了~~~
他有一双有神的眼睛,
黑灰的头发(看起来好老~~~),
整体看起来其实还蛮不错的.....
好了,我得下去继续与他闲聊了......

刚从外面回来,竟然没有人在家??
原来大家都在后院轮流与我们的新"家庭成员"说话
=.="
我妈竟然还为我们大家自我介绍:
"猫咪,这是你的新主人...amos,这是sophia,你的姐姐....我是妈咪,这是爹地"
快晕掉~~~
之后大家还在盘算着什么时候要布置后院,
什么时候要带他去美容院
~~哈哈哈~~
可见他的魅力很强哦!
对了,差点忘记介绍,他叫bladdy....


hello bladdy,welcome to our family.....^.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