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1, 2011

像线一样的菲律宾之旅 1

坐在机场里的快餐店,喝着可乐
顺便在我的小本子里做记录
早在11:45分时,我们已到了这里,把行李放入机舱
两个人共买了20kg的行李重量....结果我们三个行李加起来=19.0kg~~
在旁的我们都捏了一把冷汗~

然后就边吃午餐,边聊天,等时间过......
期待?担心?兴奋?
不管怎么样,我都相信这会是一个不同的体验.....
呵~

1:40pm,上了机......之后一直都处于睡眠状态.....
睡到一半.....闻到香喷喷的鸡饭,好香哦~~(我在发梦??!?!!?)
不行不行,揉了揉眼睛
随手翻翻机上贩卖食物的杂志,哇~~~~
这一看,不得了!更加引诱~~~(明明不久前才吃了午餐!!!)
其实我只吃了起司薯片和喝了一杯可乐,现在肚子已经呱呱叫了~~
..........怎么办?!
最后,我决定把背包里的鱿鱼丝拿出来充饥.....XDXD
闻着前面传来的鸡饭香味,看着杂志里的鸡饭,边幻想着鸡饭,然后边咬着"鱿鱼丝"~~~~
安慰一下自己~~~
望着窗外....看着白云.....随便拍拍
不久,便看到了陆地~!!!!但是看到一个很奇怪的景象.....
左下的图片.....是河吗??? 怎么看起来干干的?
不管怎么样,总算平安抵达,^^
拍了一张菲律宾"机场"的照片作为纪念~~~
机场右侧,有个小"隧道".....像是进入木箱子里,或是装修货舱似的.....*好特别~~
在进入转角处,我和狗儿差点相撞~!
嘿嘿嘿~~吓了我一跳~!
填了入境表,买了车票,就上了巴士......

巴士上的冷气吹得我把脚收起来,盖上毛毯子
再次睡觉~
肚子饿了,就吃饼干充饥.....
这巴士开了好久............怎么还没到目的地啊?!



 喜欢路边的茅草~~~ XDXD
(车窗把照片变得好梦幻~~!!! 嘿~)
最后才发现.....原来需要3个小时.....=.="
屁股都扁了~~~
(气得我朋友一直吵着好后悔,想回家了~)

4:30pm从clark坐车到passay时已是7:15了......
有司机来车站接我们去manila~
这次,是住在一对宣教士夫妇的家,原来这里还住着一位导游呢!
呵~
洗了澡,换了件衣服.....就享受晚餐~~~XDXD
嘻~很家乡的一道菜.....^^
上了网,聊了聊......明天还要去其他地方看看呢!
晚安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