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, 2011

milo+饼干

(我,弟弟,和爸爸三个人坐在厨房里,喝着milo,吃着饼干......)

我:爸,我那天去练gymnastic时,要练前翻......
        平时人家是,跑.......然后双脚一跳,就往前翻......
        然后那天,因为我跳得不够高,所以tilam前面放了一个跳板
        我......跑.......然后一跳!! 
        你猜,发生什么事? 
爸:......(忍着不笑) 斜视着我......
我:嘿嘿嘿~~~结果,很不幸的......我的头插在两块tilam中间,双脚在外面.....
爸:.......(努力忍着).......
我:你也知道啦~那种软软的tilam.....害我的头差点出不来,
        平时要站起来也很难.....伟杰又只顾着在旁边拼命地笑.....
        walau......你知道吗?! 幸亏当时候没有什么人,
        那些练gymnastic的小孩子站很远.....要不然.....toh soi 到~~~~~~~!!!!!
爸:(已经咧嘴大笑)........!!!!!
弟:我可以想象到那画面.......番薯~~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........笑了好久.......


爸:噗~~~你的那个画面如果录起来......拿去电视台.....
        我们应该可以赚一点钱~女儿啊,你为什么不录下来?!
我:......... =.="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XXXXXXXXXX

妈:老公啊!!!!
爸:做什么?!
妈:是你让brady坐在沙发上面的?还是他自己跳上来的?
brady:.......(很优雅地坐在那里).......
爸:他自己跳上去的......
妈:(没听到....)你为什么让他跳上来?!??!
爸:你不会自己去问他啊?! (吃着饼干)
妈:brady~你为什么要跳上来?! 这种沙发坐久了,就会很热的~~~
        来,自己下来~~~(妈妈劝他,他都不下来.....)
我:哦~~~~妈咪!!! 那你为什么每次要我坐在这种沙发上?!?!?! 热死我~~
妈:......(skip 掉我的话题......把brady抱下来,放在地上)......


.......我和爸爸和弟弟坐在客厅里,看着..........


(妈妈在客厅的沙发上坐着,看着brady)
妈:brady 啊~~~你以后不可以跳上来......知道吗?
brady:......(看也没看她~)......
妈:你坐在下面,多凉快啊!!
brady:..............
我:爸,妈咪和brady又再开始对话了.........
弟:......(窃笑~).......
爸:吃你的饼干吧~~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XXXXXXXXXX      

弟:姐......
我:干嘛?!(继续喝着milo)
弟:那天我问mdm soo:"mdm,我们要请假,是不是要写信啊?" 
        她说是,问我什么时候要请假.....
        我答她:星期二.......
        她问道:"那你去哪里?"........
        我说:"你自己看信......"
我:(愣了一下).......你都还蛮聪明一下的........
弟:我打算星期一放学前才交给她,省得她问一大堆问题.......(很潇洒地喝milo)
我:........*连这种也可以省略掉啊?*






这是刚刚喝milo+饼干时的对话.....
没什么特别...只想,把快乐记录下来~~ 嘿嘿嘿
今晚不emo....晚安!!!
       

2 comments:

  1. i miss this scene very much...! :) keke... and ur dad will call ur bro " a mo si" HAHAHA!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