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, 2011

不能衡量

我妈常说我这人太重友情
但,不是每一个人我都会这么对待.....
有些人我几乎连样貌都不记得了(真的忘了),有些人打10多通电话我都没接(不空闲),
有些人再怎么邀约都找借口搪塞(不想去),有些人再怎么贴近也只是撞板(太烦了)

但是,如果我把你当朋友.....足以证明你在我心中占的位子还算有分量哦!
因为我认为,你这人值得我去为你付出
有个朋友曾经说道:当你的朋友很幸福 (我忘了理由是什么.....)
另一个朋友则说:如果你是男生,我肯定嫁你!! =.=" (为什么说这句的不是男生啊???)


但是,朋友与朋友之间还是有底线的.......
有些界限,是绝对不能触碰的
而有些人触碰一次,两次,三次......底线就不见了(因为再也没联络了)
为了怕有些朋友会痴痴的等,谁知道最后痴痴等的人是我.....
这种只能自认倒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