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5, 2011

愿望~

今天晚上只有我和弟弟两个人吃晚餐......

弟:姐,你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愿望?!
我:什么?! ..................嗯..............长高咯!!!
弟:不是这个~~!!!!
我:做么?!不特别咩?! 
弟:我的愿望是........在电梯里面坐椅子.......
我:=.=" 哈哈哈哈~那你去菲律宾当电梯保安吧~!
弟:我朋友想在酒店里order pizza.......
我:我啊?!想和朋友一起在游泳池里跳hiphop.....嘿嘿嘿~~~不错一下
弟:cheh~
我:哎~~~我还有一个愿望~!!!
弟:什么?! *冷淡淡的......*
我:嗯......想试一下坐在警察车里面的感觉.......嘿嘿嘿
弟:噗~ XD哈哈哈哈~!!!!!!! 姐,要我帮你吗?!
我:不用了........都说是愿望......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