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2, 2011

像线一样的菲律宾之旅 2

一起身,已是8点多了.......梳洗完毕后,吃了简单的早餐.....
住在隔壁的导游先生给了我一份地图(据说在那里找不到地图呢!XDXD)
结果,我就这样对着地图望了十多分钟,
看着那密密麻麻的路线和小路......@.@"
算了~出门吧!!!
宣教士带着一袋的东西,领着我们往巷子里走,
这里是中国城(China town),附近有间空军/海军学校.....
*吓死我了~难怪一出门口就看见一大堆穿着军服的年轻人.....*

抬头一看,这里的电线还真不是盖的!
复杂到一个程度,连我看了都一直摇头~~
在巷子里兜来兜去,好好玩~
好多画面都来不及捕捉.....

不一样的人,不一样的生活

不一样的事物,不一样的奋斗

不一样的种族,不一样的文化

不一样的心态,不一样的思想
细细地观察着这些的人.....=)
很享受在其中.....
来到十字路口,哇唔~~~~~~~
很壮观~*怎么一条马路上有那么多交通工具啊?!*
而且.................竟然没有路线~!
天啊~~~看起来,它们的交通工具生活得都好融洽哦!
但是在旁边站着的我,却一直冒冷汗~~
这种马路怎么过啊?!
幸亏幸亏,我们只站在旁边,隔着马路拍对面的天主教堂.....
呵~顿时松了一口气
XDXD
转个弯,进到小巷里....又是另一景观^^
看来"电线"真是这里的"标志"啊~
这令我顿时想起jeremiah pang,
他呀~可是最憎恨照片里出现电线了~哈哈哈哈~
不晓得如果他来这里,会否因为电线而气晕呢!? 
嘿嘿~
等等.......!!!!
紫色的包子?! =.="
我瞪着笼里的包子好久~~才舍得离开


这婆婆坐在一间大酒店前,赚取着生活费
经过她旁边时,对她点点头示好
她微笑地说道:"Good morning!"
我笑着回应,好喜欢这婆婆的那副眼镜啊! ^^

不知道要怎么解释了.....看照片,感受一下那里的情景吧~
^^













好可爱的小狗~~~
它在路旁边,小小的~差点就错过了...

最后我们来到这shopping mall
这两间在manila是相当有名的.....
"168"最楼上会有比较多东西买(这给爱逛街的女生们的建议~~)
嘿~我买了背包,衣服,拖鞋,等等~~~
(出手还真快呢! XPXP)

里面,就不拍了(要专心逛街嘛! 嘻嘻~)
这里的保安特别多,每个入口处都有一个或两个保安人员
搜身或是检查包包....
o.O"
*第一次进shopping mall 要排队~ *
里面的衣服好多~~~~看得我的双眼像是scanner一样,快速扫描~~
在那里呆到下午三点半,然后我们便离开了~
住在隔壁的导游说,待他放工就会带我们去菲律宾人的市集去看看
^^

于是,我们就乘着三轮车回家~~
咦?! 这青苹果色的是什么车子啊?! 
它的苹果青好引人注目哦!! *像我的橙色车子一样!!! hahaha~

呼~~~~三轮车~~~~
*paiseh~看不到司机的脸 =P *

由于新奇,所以一直忍不住把头伸出去外面.....
^.^
三轮车在马路上,小巷里穿梭着.....
开得好快~ 真怕我的头不小心撞到旁边的车子......哈哈哈~

三轮车前有个小小的塑料窗......心型的哦! hahah~
让我们从心型窗看看外面的情景~~

往往旁边的jeepney,突然觉得自己矮了一点~
真想尝试乘jeepney看看,应该很好玩!

在三轮车停下来时,往后翻.....看看后面的情景~
o.o" 看到那两辆车子的侧镜吗??!??!?!
walau~~~~~
他们的measurement 未免也太好了吧~~~XP


这时,发生一件很不幸的事~~~~~
我把相机盖子夹在大腿内侧......一转身,不小心......
盖子掉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
T.T"
怎么办?! 
立刻静静的,拿起相机,把沿路的路标,和转角拍下来
希望待会能够沿着照片找回盖子掉落的地方....
伤心~~


回到家,3:45pm,太累了......直接趴在床上睡着了.....
直到导游打电话给我们,才赶紧爬起来,拿了相机,又再出发了!
这次是前往他们菲律宾人的市集去
在lrt站附近,
穿过了很恐怖的马路后,便看到很多的人头.....
人多到~~~~~~~~~~~~@.@"
大家都卖着不同的东西,兔子?!
市集的尾端是另一所很大的天主教堂,好多人都在做礼拜,
人多到.....有些人则是站着,看着远方的银幕.....

天主教堂前面一景.......


附近也有好多相机店.....导游带我去做价钱对比.....
然后就这样顺便买了个新的盖子~
=.="(得来不费功夫~就这么算了?! )
之后还带我们去附近看看.....然后让我们自己认路回家.....
洗了澡,又睡着了.....
今晚,宣教士说会有一些人来这里一起吃饭,聊天....
不一会,就看见一对外国夫妇,说着流利的中文~
哇~原来他们在中国呆了两年,今年才过来菲律宾.....
还和其他的中国人聊天,原来这里有好多中国人呢!!!!!!!!
吃得好饱~也聊了好多,上了网.....
就睡了~~~明天还要去更远的地方呢!!!!! 
^^
期待ing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