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5, 2011

像线一样的菲律宾之旅 4

今早,还是一样.......留在家吃早餐(怎么没得吃菲律宾餐啊?!)
吃了一片起司蛋糕....^^b
好吃呢!
大家边吃边聊着多国的礼仪.....原来入乡随俗.....是很重要的~!!!
换了件衣服后,穿上我的新鞋子后,就去教堂咯!!!!
车子开往makati.....
路上景色~~~~ 



火车才刚刚停下来,司机就迫不及待地从火车后面挤出去......
O.o" 好近啊~~~

司机开得很快~不一会,我们便抵达教堂!
这是一间华人教会
好多中国人
也有很多说英文的菲律宾人~
对了! 这里还有闽南语的崇拜.....O.o"

我和朋友的合照~~ XP
她大我六年.....嘻~很特别的组合吧~!
尽管我们俩去那里的目的都不太一样
嘿嘿嘿~

午餐过后,外面下着大雨....
ohno~~~
吹着凉风,等着司机来接我们.....

小孩也在等车呢!

上了车,导游带我们在城市里逛逛.....
makati 这里可是金融区
所以很多高档的房屋,商场,办公室,大银行都在这里
窗外,雨下得很大.....
我把脸贴着窗口,望着窗外的景色....




车子停在红绿灯前,不难发现有些人会走前来,向你展示他们所卖的东西.....
大人也好,小孩也好
这.....也是一条求生的路

导游今天难得空闲,亲自开车带我们去美军纪念馆看看
一进来.......好多洁白的十字架竖立在平原上
下着毛毛雨,但.....却有一种很平安的感觉


导游大大概概地讲解后,就让我们两个人自己看
自己留在车上吃午餐
XD
下着毛毛雨,一手撑着雨伞;一手握着相机
呼~ 相机也淋了一点雨.....




美国各个州属的兵士.....


很特别的一个建筑物


很安宁的一个地方








我们又去了SM makati,landmark,和green belt
结果只选了 landmark 来逛......
逛了两个小时后....我的双腿已经快要残废了
背包快把我的头和肩膀分离了(太重了~~~)
导游也在选衣服呢~! ^^"

下一站~! "Mall of Asia"(亚洲最大间的购物广场?!)
但是哦~~~~~我们只去了它的supermarket,买了好多罐头
原因是我们的眼睛看衣服看到太累了....加上身上的钱也用得七七八八
所以.....
哈哈哈~导游不当salesman 实在是这里的损失.....
他告诉我们不同罐头品牌的差距,口味的选择,金钱的对比等等....
最后,害我们俩都over budget!!!!! 
朋友花了P1000.....哈哈哈~我花了P600

尝了一个口味还不赖的tart....叫"BibingKinitan"
 什么来的?! XDXD
最后我们去了....."满汉"吃晚餐,一开始,我还以为我们终于有机会吃菲律宾餐了!!!
没想到,一看见店名时.....=.="
中国餐啊?!?!?!
吃了焖猪脚~~~~
还有!!! 这饮料好好喝!!!!
lemon tea?!(和平时的不一样~)

没钱逛啦~~ 嘿! 就回家吧~~
随手拍的夜景.....咦?! 有点惊喜哦!!!



洗了澡,收拾着行李.....明天就要回去了....
庆幸能把全部东西挤进行李里面~~XD
(希望不会把行李箱撑破)

PS:这几天淋太多雨了,头开始有点疼.....



独立,并不是只有一个人的时候才需要的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