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7, 2011

新学习,新体验

^^ 今天实在太开心了!!!!
早上醒来时接到judy的电话,告诉我她没读书了
打算邀我一起去吃早餐
到最后,她决定走路来我家
来吃我煮的早餐......(真幸福~~~)
豆浆+通心粉
简单的一餐
看了书后,
又再下楼弄午餐吃
之后,jack 就来载我
新学习,新体验
这次可不是握相机,而是录影机
真的好不习惯
但,学了不少的东西
还意外认识了一个摄影师
*笑~
他人很好,是我第一次看到人那么好的摄影师
有见识,有头脑,有经验,有胆量,有创意
我几乎喜欢上他了!
XD
他和我们分享了不少的东西
他还说下次去找他,打给他,直接去他家住
ho~ho~ho~ho
白色的鲜花配上橘色的夕阳
这一天就这么过去了
明天,又有新体验了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