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4, 2011

自我催眠

我......又开始吃饭不定时了
连我自己也不自觉.......
一碗汤和一块饼干竟然可以撑12个小时
减肥?(没这必要吧~加上着我从没想过....)
今天自我检讨了一下
原来我的自我催眠并不能不轻视
不是我不要吃,而是我一直不觉得自己肚子饿,反而还觉得很饱
加上很懒惰去想:要吃些什么~
久而久之成了习惯.....
变成现在吃饭不定时,有时候暴食,有时候绝食
真希望身子不会被我自己搞垮.....

当问题没被想过的时候,并不会觉得问题存在过
当问题被想通过之后,心理的负担却又随之增加了

对吃饭,对跳舞,对健康,对学业
自己得好好生存下去......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