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5, 2011

最爱的还是爸爸

爸打了通电话回来,问:你怎么样了?还是泻肚子?
我:嗯.....今早又泻多一次
爸爸:没吃药?
我:什么药?(我们家有药吗?)
爸爸:哎哟~~~~那有吃东西吗?
我:不敢吃.......等下又拉肚子  >.<"
爸爸:我的女儿啊!!!你已经十八岁了,好命的话已经作人家老婆了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怎么还不会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呢?
我:哈哈哈~~~(傻笑)
爸爸:唉.......
我:你在哪里?
爸爸:我现在回家照顾你....
我:(感动~~~~~)




有时候我还是最爱我爸爸....^^

1 comment:

  1. LOL!! i can imagine ur dad's tone.... cool~~ take care la u... 18 years old lo... :D HAHAHAH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