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6, 2011

我把"期望"搞丢了

朋友问我,你的"期望"是什么?
我答不出来.......



经过两天的试验....发掘了很多东西
重要的是...原来我的算数是那么的差!!!
真是失败~~~~~
连我爸都觉得很不可思议,朋友竟然敢让我帮他打工
他说过我想东西太单纯,感情用事
一直被别人利用却浑不自觉
牺牲了时间,精神,睡眠却没想过自己的益处
弄得他真不知道是该喜还是悲.......



我现在的时间观念完全颠倒
竟然无意中把"期望"给搞丢了
我不喜欢去想........甚至抗拒去想
现在连对未来的期望也丢在一旁
一切都让"懒惰"来当借口


唉~我现在到底在干嘛.......?



好想去安静的地方.....拍照,听歌,画画,默想
随性写意,这应该才是属于我的生活吧......唉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