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4, 2011

台湾日誌1

吸了一杯冰摩卡,打开电脑,
在这个既陌生,却又带着熟悉味道的地方
写下今天日誌:
睡了两个小时,就爬起来.....换上衣服,到了机场
我真的要去台北了!
还真的有点不可思议的感觉......我怎么那么大胆??
不管了,都走到这一步,已经没有回头路可选了,
那就要把着台湾之旅玩得开心一点!
在机上,我独自一个人坐....
睡不着......睡了又起,起了又睡.....
到了桃园机场,从飞机上观看窗外
对这里的第一个印象是:
这里的每一个人好像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故事
第二个印象是:
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好尽忠职守哦~
下了机,出了关卡,见到kylie,一个没见过面的台湾朋友
很难得,我们一见面就滔滔不绝地谈了起来
而且是用英文交谈哦!
呵~ 跟着她买了票,上了巴士,又乘了捷运,
终于来到一个从没见过的地方,名叫大直
原来她的男朋友在"空中英语教室工作",这正对面是间大学"实践大学"
难怪这附近好多大学生
咕~咕~咕~.......肚子好饿啊~
她和她的男朋友(Gabe)带我们去附近吃铁板烧
他们都是好玩幽默的人,大家就这样边笑边谈地吃了一餐
之后,我们就拉着行李,步行到kaylah家(另一个从没见过的朋友),
因为我们将住在她家
一件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:
我放在桌上的相机,不小心被我的背包钩到,结果.....就这样摔了下来....
想哭却哭不出来
整个人顿时没了心情.....
算了,没了心情,还是得继续我们的旅行~~~
所以洗了澡后,已是下午两点了,这里的空气很好玩
模糊的,像是下午四点似的,害得我一直以为已是傍晚了
我试着乘坐捷运,转站,上下车
好好玩~~~学着拿着地图问人问路
感觉真不错~~~幸亏在这里的语言能通,要不然,一定像是鸡同鸭讲的
从大直(我住的地方)到西门町.....
哇塞~~~不禁对我自己感到佩服不已....哈哈哈哈
幸亏没迷路~~~
找不到我要找的维修相机店后,又回去了
休息两个小时后,
见朋友睡得不省人事,只好一个人跑出来附近的咖啡店上网
太大胆了~~(幸亏爸妈没看到这篇,要不然会昏过去~~)
哈哈哈哈哈~~~
之后和另一个朋友去吊虾~
说是要钓虾,但最后钓了5条鱼.....像吃大餐似的
好饱好饱~~
之后又上了阳明山,穿得单薄的我还真不怕死~~~
山上真的很冷,但是夜景好漂亮.....
可惜相机坏了,要不然.....一定能拍照的!
明天,要干嘛呢???哈哈哈哈哈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