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3, 2011

台湾日誌10

早餐吃了热腾腾的蛋挞后,我们就和叔婆叔公一起到礼拜堂
两个哥哥(要叫叔叔~~)随后驾摩多车去。
这是一间古老的小客家教堂
=) 人不多,却很温暖
认识了不少的人,交谈,真的很棒~!
有个男生的英文不错,只是平时缺乏勇气说吧~
结果朋友看他像是看到宝藏似的,抓着机会用英文和他聊天
应该没吓坏他吧~~~
哈哈哈
之后,和叔公一家人一起去附近的面档吃午餐
我吃了一大碗的米粉汤
"饱"字一个~~
回家收拾东西,打算今天晚上在新竹住
看了一下电视后,我们就起程到"南庄"
原来山上也有一个小镇~(我之前还以为会像我们的神山,只有一座山和旅馆)
真令我大开眼界
这里最出名的应该是桂花吧~什么东西都是关于桂花的
呵~桂花好香!
我吃了桂花糕,喝了桂花茶
听大人们在聊天
=D 没相机在手,真的很无聊.....
看到别人抓着相机,心里真不是滋味(痛苦)
算了,喝完茶,我们就准备起程到新竹去
经过讨论后,就决定不要到新竹去住
因为他们是在"内湾"去机场,去台北,真的很麻烦.....
但没见到虹虹,真的很可惜~~~
见了她爸妈,把东西交给他们后,我们就离开,去吃晚餐了
见到一家从新加坡来的客人
他们也是两个儿子,也是到处乱逛的少年人......哈哈哈哈
吃饱,我们就随叔婆叔公回苗栗......真的要好好逛这里~!
叔婆叫我下次来一个月,反正她没女儿,可以趁她儿子不在时来这里小住
苗栗是个值得探索的美地方,下次要过来找可拍照的地方!
明天会搭火车到台北一日游!!!呵~
晚安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