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4, 2011

台湾日誌11

今天的台北一日游,成功!!
早上,叔公送我们到火车站,帮我们买了票(真是感激不尽!)
教我们怎么搭火车后就离开了.....
总算找到站台,然后就等火车~~
今天天气好凉啊~手都快变冰了~
上了火车,由于没有位子,所以从苗栗到新竹我们都是站着的
站着也不错,能够看到窗外的风景
到了新竹后,我们就找到自己的位子,然后就大睡一觉
(不要浪费时间~~~)
幸亏没睡错站,我们在台北下了车,已是11点了....
直接到美丽华(大百货商店)看电影.....
(别惊讶~那是朋友给我们的免费戏票)
等的当儿,我们两个去乘摩天轮.....但丝毫不浪漫~
你看我,我看你,听着韩国歌.....就这样绕了一圈.....
哈哈哈哈哈
到处逛了逛后,才到戏院去报到
我们看了"Nutcracker",食物可是多得可怕....
两杯可乐,两包爆米花,一个热口面包,一条长形甜面包
=.=" 好有派对的感觉~~
我光是看预告片已经快吃饱了~~~
不错哦!
看完戏后,已是3点多了,外面还是那么冷~~
我们决定直接到园山的花博会展去,买了票,进场~~~
不要以后遗憾错过这场花博展.....
这里好多花哦!!!
什么品种的都有,还有我最喜欢的郁金香!!!!
白色,紫色,红色,朱红色,黄色,橘色
怎么那么漂亮?!!?!!
下定决心,下次我要种这个在庭院里.....嘿嘿嘿~~~
这么一逛,就已经是6点了,最后一班车可是7点多呢!!
赶往台北车站,买了车票(不要再站着搭火车,这车程可是两个小时呢!)
就再到地下街做最后冲刺
买了,两双鞋子和两件衣服!
呵~真的很便宜呢~!!!
之后就到月台等火车,上了火车,就直接回到了苗栗
因为忙着拍照,差点没得下车......哈哈哈~~ 我们几乎是跳下火车的.....
(我还为此被朋友臭骂一顿~~哈哈哈哈)
叔公来接我们,回到家后,
他打算又再出去买盐苏鸡,炸章鱼和烧仙草,
哇塞~~~叔公,你不怕养胖我们吗??
有点过意不去,所以我跟着出去!
打算帮忙拿东西,或是提东西的
这次是骑摩多车出去哦!
冷风打在脸上,不叫冷真的很厉害噢~
到最后我的脸和手已结冰了~~~
怎么每次的防寒措施都做得那么不足够????
哈哈哈哈哈
我们买了食物后,就回家....
原本打算帮忙拿东西,结果叔公竟然全都放在摩多座下.....=.="
不用我帮忙......
回到家,大家聚在一起看电视
这里有种老家的感觉,真的很棒~~
^.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