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7, 2011

台湾日誌4

不知道是今天的保暖措施做得很足够,还是今天不太冷
感觉蛮好,只不过风还是有点大
打在脸上,有种麻醉的感觉(鼻子好像没有了~)
吃了一碗铁板面和一杯奶茶,开始了另一天的台北生活
昨晚睡得不怎么样.....太冷?太热?不知道.....只知道全身怪怪的....
算了,那不重要......
我们先到,花博会场(圆山站),原以为有些是免费观赏的....谁知道要买票....
有点懒惰.....因为没相机,所以就离开,搭捷运到大安站,打算去怀旧
"以前曾经住过那里".....所以我们到了大安区....
没想到,大安森林公园原来那么大.....=.="
朋友都快累死了.....结果抛了一句给我:我下次绝对不要跟你一起去旅行~~~
哈哈哈哈哈.....找到了我要找的地方
"台北灵粮堂",然后再去"华福音神学院"....原来不怎么近的....
怎么以前小时候看起来好近啊?
找到10年前住的地方,环境.....好棒~~
但是小学和幼稚园没办法去,因为我知道,我再去,朋友会崩溃的.....
最后我们找到捷运站,看了看捷运地图.....
原来.........我们竟然从大安站,走到公馆站.....
(那是一段满遥远的距离,不算很远,但走路真的很......远)
难怪她会发疯~~哈哈哈哈哈......
所以之后我就陪她到"台湾小巨蛋"去看看(那是她想去的地方),
还真有一段距离啊~~~抵达那里,走走看看后,
朋友就干脆出钱,乘计程车回去我们住的旅馆
(因为她真的不想再走了~~)
回去前,去了对面的书店走走....好多文学书....
XDXD 但没钱买......T.T
休息,洗澡,看电视,上网后
原本打算去看戏,但是不怎么顺路,于是约了Kylie和Gabe 一起去士林夜市逛逛
由于大概了解捷运的路线,所以我们很快就抵达了剑潭站
等他们时......吃了一些东西
他们的肉丸怎么怪怪的?=.="
待他们来后,他们就带我们到处吃~~~~吃了好多东西啊!
有蚵仔煎,贡丸,超大鸡排,臭豆腐,草莓雪片,乌龙奶茶,冰糖葫芦,大香肠
还有好多没试呢~!!
大约十点半,就和他们道别了....临走之前,他们告诉我们,最后一班捷运是12点
我买了两件衣服,一件给弟弟,一件应该是我的吧~
哈哈哈(怎么有点像是情侣装?)
朋友买了一个冷暖包,那店员说是买一送一,
结果又再送我们多一个,结果一共是3个~我拿了一个哦!!^.^v
已是11点了,朋友因为不想赶捷运(台北捷运12点关门哦!)
所以又再次决定搭计程车回去,还问我是不是很幸福能跟她一起去旅行呢~~
=.=" 屁啦~
我们光是今天就一共已经搭了三次
回程时,我又再次和计程车大叔聊天(突然觉得我自己好健谈.....),
大叔蛮好笑,见我说他的台湾腔很重,赶忙向我道歉.....=.="
要睡觉了~~~


今天真是满载的一天!!!
明天要到台中去了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