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9, 2011

反转婚宴

拍了两天的结婚照(结婚典礼和结婚晚宴)
有不少的感触,也学了不少的东西
自己还要更加努力......
有好多角度自己竟然没发现到
好差哦~~ !(*有点羞愧)
认识了新郎新娘已有一段时间
新郎是我表叔,新娘曾是我其中一位模特
所以玩得特别疯癫
尤其是晚宴一结束后......
之前的正经样子全都没了
新郎新娘和我,还有另外一个表叔立刻拍起照来
搞笑的,鬼马的,甜蜜的,打骂的,全都出来了
从舞台上,晚宴主人桌,大门沙发上,门口,新娘车,马路对面,到他们住的酒店里面
拍个不停......我都差不多快要躺下来拍照了....呵~
玩得很开心.....结果拍到12点到1点,说了再见,
却跑到附近的茶点喝茶
没想到那对新人也跑过来与我们喝茶聊天
结果最后,我两点才回到家.....
才发现自己竟然没带钥匙......无言~~
反转婚宴,好好玩~!

祝两位:新婚快乐,美满幸福,鬼马恩爱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