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6, 2011

台湾日誌3

去了教堂,然后和Kaylah&Ruth 一起去台北101附近吃早午餐
这天的天气好冷......竟然有8'摄氏,难怪我的嘴巴会不自主地发抖~~~
那是一件美式(Texas)餐厅"Chili"
大家各自点餐,我叫了一份炸鸡扒汉堡~
出餐的时候才发现那汉堡好大~~
怎么可能吃得完?
结果吃了一半,另一半外带
和她们谈话很愉快,我们几乎笑了一整个下午
之后,Kaylah继续带我们去台北101里面逛逛
(怎么有点像1Borneo 的感觉?)
全都是名牌商店,结果我们就上到最上面的书店看看....
然后再搭捷运回去我们住的地方
收拾好行李,准备搬家了.....
道别了Kaylah,我们就叫了一辆计程车因为朋友不想走太多路,应该是太累了吧~
哈哈,=D
外面下着雨,一楼白烟从口中冒出,在冷空之中悄悄散去
终于到了YMCA....什么台北青年国际旅馆
把东西都搬了进去....好舒服~两个单人床,一间干净的厕所
=) 真想赖在这里多几天,嘻~
洗了澡,看了韩国综艺节目后,我们便下到附近的街道去看看
认识一下这个陌生的地方
买了一些水,和干粮,还有水蒸包~!!!
好好吃!!!(台湾人啊~那水蒸包怎么那么小?)
然后就回旅馆,帮朋友按摩脚和背部....然后她就睡了
^.^ 上网,写部落格
看着桌旁的地图,我们似乎好像还有好多地方还没去呢~
加油~!!
今天走在路上,朋友突然问我:
"我看你和这里融入得很好,为什么不考虑来这里读书?"
O.o" 值得深思的问题......怎么以前从没想过?哈哈哈哈
好多帅哥看~~哈哈哈哈.....
好多可以当我模特儿的美女......这么好的地方为什么不来?
呵~
我喜欢一个人在咖啡厅里静静的用电脑写小说
我喜欢走在街上闻到飘香的包子
我喜欢这里有礼貌的人....
我喜欢那合一的人民关系
我喜欢那带给情侣的温馨
我喜欢那艺术随性的感觉
台湾,是一个我还会再想回来的棒地方....
再考虑看看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