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8, 2011

台湾日誌5

今天又睡迟了~~~
十点半才起床,梳洗后,把行李都收拾了....
然后就办退房手续,把行李都丢在旅馆,然后就去拿我的相机
有时候,期望太多,反而失望更多.....
我相机的插座接修好了,但是另一个问题还在,
那曝光,和颜色出了问题
T.T"
怎么办?顿时有种很累的感觉.....
心情超低落的....那店员很(识作),只收我成本费,
算了,付了钱后,赶紧搭计程车去和Kylie和Gabe他们会合
然后换了张电话卡(因为我们的电话卡打不出去)
Kylie帮我们的电话加了钱后,就带我们去吃东西
这是一间小店子,坐落在小巷里.....
见到Kaylah,还有一些那天在她家聚餐的男生们
我们叫了水饺,猜猜我吃了多少个??
一共是十个,加一碗青菜鸡蛋汤
好饱~~
告别了Kylie后,Gabe就带我们去ORTV去参观,
看到Kaylah 和另一个男生正在进行录影.....好棒!
有种:"原来是这样~~~"的感觉XD
好好玩~之后又见到Josh&Deb的朋友......聊了好多~
原来他们对面的"实践大学"是台湾最大的设计大学.....
朋友直接劝我来这里读书.....说什么全都预备好了.....
哈哈哈哈~
之后反正没事做,我们就去找银行换钱.....结果找了三四间....
这里换钱怎么那么麻烦??
(奉劝那些要来玩的马来西亚朋友们,请在马来西亚换好钱才过来台湾玩)
最后我们在松山机场附近兑换了马币和新币
之后就到台北车站去买车票,准备去台中
陪朋友去买手信,然后赶回旅店去拿行李
朋友怕迟到,就直接叫了计程车送我们到台北车站大门口(又是计程车~~哈哈哈)
4:45的巴士.....就这样摇摇摆摆的,我们到了台中.....
然后晓甜来和我们会合,然后搭计程车去她的家.....
(结果今天我们一共搭了四次计程车)
放了行李,我们就走路到她家后面的巷子里找吃的~~
吃了火锅,一人一碗~~
有泡菜锅,什么沙茶....锅,然后海鲜锅
好好吃~~~~!!!
吃完后,她又再带我们去吃豆花
怎么又是那么大碗???
结果最后大家都饱得快走不动了~~
哈哈哈哈哈....
明天会去日月潭!!!
早点睡吧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