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9, 2011

台湾日誌6

今天坐了一整天的计程车.....(腰骨痛~~)
相机没在手,真是.....(全身不舒服~~)
昨天商量后,决定今天去较远的地方玩
我们三个人租了一辆计程车,准备一路玩到日月潭去
所以我们一大早就起身准备了....
吃了早餐,便往"望高瞭"去,
由于是早上七点,有雾有风....好冷啊~~
明明就穿了好多件衣服,怎么还是不够暖?
从这里可以看到整个台中市,好壮观~~!
下一站是彩绘村....
凌乱的彩绘.....蛮漂亮的哦~~
但是好少......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,多.....
我们又上车往下个著名的目标前进
来到著名的酒铺.....(小林说的~)
一到这里,一阵酒味扑鼻,果然酒味不凡~
经小林的介绍后,我们买了不少的便宜的纪念品和礼物....嘻嘻~
我们吃了有酒味的冰棒和铜锣烧
司机小林说顺路,所以带我们去参观纸教堂,
好漂亮的一个地方哦~
很舒服~~~~可以拍婚纱照呢!
在那里到处看看,买了点小礼物后,又再上车....
这车程,我们几乎都在睡觉.....哈哈哈哈....
小林不时停下车来,让我们去买茶叶蛋,香肠,去看孔雀....
经过了好多间庙堂....
之后我们到了日月潭,=) 他说日月潭有好多个景点
这只是其中一个.....我们来到一个地方,他说是乘了缆车的.....
缆车??原来这缆车可到达九族....(一个玩乐的地方)
好多学生哦~是假期吗?
坐在缆车上,望着外面的景色,真的好漂亮~
日月潭真的好漂亮~
我发现到日月潭从不同的角度来看,有不同的美哦!
如果是情侣去,那一定很浪漫~~~
哈哈哈哈~~~(十分抱歉,正处于幻想中)
回程的时候,我们没闲着,在缆车里面唱歌,
唱的是马来歌(所以别人听不懂嘛~)
很好玩,一会儿,我们就回到原点了....
计程车大叔,小林载着我们到他们台湾原住民买东西的市集去
我们遇见一个菲律宾的女生,在那里卖香肠和炒牛肉....
和她用马来文交谈~呵~当然也光顾了她的炒羊肉和香肠咯!
之后我们沿着路边走,吃了什么香菇包,喝了他们原著民的三种酒
但我还是比较喜欢小米酒......当然,也就这样喝了好多~~
好棒哦!
之后我们又在继续往下走,去到另一个景点,又吃了茶叶蛋
司机大叔说灵芝香菇茶叶蛋比较好吃,但我觉得没什么两样~~~
不都一样是蛋吗?=.="
上到一间寺庙.....感觉怪怪的.....拍完照就赶快离开,往最后一个景点出发
我们在这里等日落.....感觉不错.....原来日月潭是有分日潭和月潭
而我们站在的最后一个景点就是在日潭和月潭的正中间
看着夕阳西下,还是觉得马来西亚的日落比较美~~
之后我们就上了车,准备回去了.....
在车上睡了一觉,司机大叔带我们去买东西
在店里一直试吃(肚子饿~),最后......
我买了,太阳饼耶!!!!(我的最爱!!)
回之前去了一间大学(不知道是静宜大学还是.....忘记了)
那里有天鹅湖哦!但我觉得早上去应该会比较漂亮
我们还去了美术园道....那里有好多主题餐厅...
我看到有希腊风格的主题餐厅啊!!!
但没机会进去......下次吧~(催眠自己~~~)
明天会有更特别的节目,敬请期待着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