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6, 2011

台北日誌2

过了一个又冷又凄惨的晚上后(kena locked up outside)
今早七点终于回到屋里,躺了两个小时后,洗了澡......
我们就出去找早餐吃了!(已是十一点了!branch=breakfast+lunch)
豆浆+蛋饼,怎么那么便宜???
今天风好大,大家都说是寒流来了~
连我都差点咬牙发抖
换上一件厚厚的衣服和外套后,我们便往可以修我相机的"摄影街"出发
这好像是黑暗中的一线光芒
我的相机有救了!!!
我们乘着mrt 转了一站后,就抵达了台北车站
发现原来这里是地下街~哇塞!!好多便宜的衣服店哦!
像是找到宝藏似的,好开心哦!
我们继续往前走,终于来到大街上....寻找着博爱路
然后一间间地找着可以修相机的店
第一间说可能要下个礼拜三,因为没有零件
就算下个星期拿到零件时也未必有合适的零件
=.=" 这什么话啊?
态度不怎么好....所以我也就直接离开了
再往下跑,找到另一家维修相机的店
态度比先前的好很多
价钱不会太贵,下个礼拜二就可以拿了
太棒了~~~
之后我们去附近的牛肉面大开杀戒~~
那牛肉面好大碗哦~~!!好香!!
走走看看后,
我们就回到地下街去逛逛....
买了一些东西(衣服~~)
=) 好便宜哦~!
朋友买了好多.....把我吓了一跳(因为先前是她说钱不知道该怎么用)
她还不小心多花了好多.....哈哈哈
由于昨晚绕了大直很多圈,所以对这里都还蛮熟悉的
一会儿,我们就回到家了
上网,和kaylah解决明天要搬走的事情
因为她的室友明天就会回来,所以我们必须搬走
看着桌上的几个住宿选择,和朋友商讨
最后决定选择入住"YMCA"
因为这里靠近台北车站,搭巴士去台中时就比较方便
还有,这里离摄影街很近,星期二拿了相机后就可以直接去搭巴士了
这晚,学了好多东西
从安排东西,到用钱预算
钱不够用.....几惨一下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