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3, 2011

一个世纪=100年?

昨天是外公太100大寿
=)
表兄弟姐妹都到齐了....
唯独翰翰(和我同龄的大表弟)
说什么他当晚有"千人宴"
而他是那第一千个人.....所以必须留在斗湖...... =.="
左起:我,大表姐,二表姐
当晚没什么接触相机,所以......大部分都是表弟们和表姐拍的....
还有很多亲戚都没拍....算了吧,这次我来是吃东西....
拍照嘛~ 就留给他们吧!!
 *肚子饿了.....
*可以吃了吗??
都几岁人了还要扮可爱 O.o" haha~
精灵的大表妹,还有被打的叔叔(背景~~)
我的印度籍姑丈
表妹和表姐
大表姐
我和我弟.....(原来他暗地里一直在长高)....
怪不得我总觉得怎么每次和他拍照都是不同高度?
这是....外公太(我婆婆的爸爸)....100岁,身体健壮得很 =)
他有七个女儿,五个儿子(应该没算错~~>.<")
加上每个孩子的家庭,孩子的孩子.....bla bla bla
所以,你可以想象得到,当晚是那么的多人~~~!!!
这是我婆婆~~ XDXD
煮饭超好吃,但是却怕老鼠的那一位!!!!
^.^
(当晚晚宴结束后,我们在门口果真看到一只大老鼠~~
据说婆婆从远距离看到后也在宴会厅里大喊~)
~哈哈哈~
三姐弟~
表哥表姐....还有一个参加千人宴的表弟(不在~)
我们和婆婆的合照~~~!!!
PS: 和公公的合照不太漂亮,所以等表姐po上来~
30围台的晚宴在10:30pm结束....
又再去其它地方喝茶后才回家......好累啊~
祝贺,祝贺......"走过一个世纪"的外公太!!
身体健康哦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