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0, 2011

对不起~~~

不习惯和别人分享自己的想法或概念.....(朋友们,请原谅我...)
不只是读书,拍照,兴趣,还有计划等等.....
虽然有时候我一时说话没经过大脑......
而把想法不小心给透露出来.....是我的失误.....


因为.....我这人很容易动摇,也很容易分心....
会因为别人的话深思又深思,结果忘了最初的动机和心态.....=S
到最后觉得厌烦的时候,甚至会把那想法或概念一律统统丢掉....
成了说话不算话的人
而,我自己却也最讨厌这种人.....
所以........如果有得罪的........请原谅!!!


因为有时候,我说到一半就不说下去了....
或是有些时候,我一直在卖关子.....
或....或是有些时候.....我不把近况告诉你.....
(我不是故意的!!)     *鞠躬鞠躬
>.<"  


我甚至告诉妈妈.....等我把东西安排完,买了机票后再告诉你:"我要走了..." 
(好一个不孝女!!!XDXD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