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0, 2011

猜测?!

感觉上身体好像步入中年
今天一练舞后,整个人腰酸背痛了.....
但还是很开心! 
哈哈哈~ 莫名的开心!!! ^^

今天很和平地说了一句: 你真的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哎~!!
要烦的东西已经一摞摞了,再把感情事搬进来,我的时间怎么算都不够用!
做人还是要三思而后行......
对于某些人的不断猜测,我都知道......
但是,我说不是就不是!  就算是,也会因为我现在的这句话,而把它变成不是.....
人言可畏!!! 所以.....如果你是智者,就知道该怎么做了~ (因为.....谣言止于智者)
哈哈哈~ ^.^

要体验的还有很多,
不懂得爱自己的,别指望你可以把别人爱得更好!
为生活,为理想,继续奋斗!!!!

PS:有些东西要赶快解决
拖泥带水,只会把东西耽误得更久
不想逗留太久,因为....我不想把牵挂带走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