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5, 2011

弟弟的坚信礼

事隔几星期后,才想起我竟然忘了把这章放上来
^^
这天是外公太大寿后的星期天
弟弟的坚信礼
姑姑,姑丈,表姐,表弟们,和表叔都来到这里一同见证
开心开心~~
*看我弟多帅啊!!!!
第一次看他穿得那么端正~~ ^.^
两个表姐都争着和他合照呢!!!
表兄弟.....真难得大家能够来
在进行的时候......
我们几个太兴奋,差一点在台下大喊我弟的名字
幸亏.......我们忍住了!!!
我弟头发较长的时候,很多人说他像韩国人.....
奇怪,怎么我一点都没有遗传到这基因???
看来他是往韩国发展,而我是往印度发展 
也好,所谓"一山不藏二虎"
XDXD
*我说到哪里去了???
结束后,我们大家轮流和他拍照
真有面子~~~ XP
真可惜爸爸那天在山打根,要不然就可以出席
而我们家又有多一张"家庭照"啦!!
嘿嘿嘿
最后:妈妈回到家逼着猫咪和她合照一张~~~
可怜的猫咪早上没得和我们一起去参加弟弟的坚信礼
>.<"
*有发现到我们家的猫咪又胖了吗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