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9, 2011

思想家

刚刚观赏来自韩国的歌舞剧
是为了帮助一个孤儿院筹钱而举办的义演
舞蹈员,表情,服装,声量都恰到好处
美中不足的是一个摄影师,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
抓着两台大炮似的相机,用闪光灯拼命炸......
*现在人家不够光源咩???*
害得我都不能专心看表演,还有一度想拿鞋子还是我的相机盖子丢他.......
但是.......三思后.......我忍下来.......
(1.今天难得穿得淑女;2.我怕丢不准~~;3.我怕待会焦点转向舞台下.....)
有点庆幸我不是冲动的人,要不然我真的会走下台砸他机.....


很礼貌地叫我爸请人去提醒他,但是到最后,顶不顺....
*再不说,我会良心过意不去......*
脱了高跟鞋,把包包丢给爸爸,然后就赤脚走下楼梯,去到他前面(舞台旁边)
用我的标准英文和他"好好说话",他只是两句sorry....
不久后,闪光灯还是狂闪.....>.<"


先生,就算我的相机再怎么烂,我的拍照技术再怎么差,
我也知道这是基本的尊重,请不要像是第一次拍舞台剧似的,连一点基本知识都没有.....
你的一个相机器材可能等于我的两三台相机,
但是,拜托你好好利用......
不要让那些拥有闪光灯的人因为你这种人而感到羞耻


其实有很多人很不满意他,但或许是我们的文化,所以大家都视而不见......
或是就这样忍气吞声......
原本我只是在位子上嘀咕埋怨着,想说....应该会有人去告诉他的,或是忍一忍就会结束了....
但这是我最近在学习的功课,
我们都是思想家,期待着行动家的出现;常常忘了行动家也是从思想家开始的......
只有思想却没有行动,思想还是终归思想......还是等于"零"~








但即使是在对的道路上,如果单单坐着不动,你只有被车辗过的分...
说话算话!!!......*今天的功课*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