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6, 2011

现在终于知道....

只要你不是那个人,无论你条件再怎么好,感觉不对就是不对
花了一整晚,尽管外表华丽,我还是认为是浪费时间的.....
这让我不禁自我反省:我是否在无形中也成了浪费别人时间的累赘呢?
很想找回之前对你的眷恋,
那种心跳的感觉
但是我想........我连对你那份最初的喜欢,都忘掉了......

......对不起......

是你说要让时间冲淡一切,
我的时间冲了,你却还保留着
见到你,我的思想变得理智了许多.....
爱慕,迷恋,全都从字典里消失

以前的失误,让我把现在的脚步稳住
东西本身不复杂,是你把思考.....复杂化了
你的忙,我应该还是会答应帮
但,是基于朋友的立场


虽然时间已把一切冲淡了....

但,还是谢谢你的今晚的费心
与兑现你曾许下的承诺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