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1, 2011

灵感来袭

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
也许是太久没好好用脑了吧
现在是凌晨一点
已经躺在床上的我,灵感突然来到
爬起身,把它画了下来
再躺回去,想继续睡觉.....
另一个灵感又再出现,亮了灯,画了下来
=)
随身带着的小册子已经画满一半(当然不是一天的灵感!!)
有个姐姐问我:为什么要把灵感画下来?
我:因为......
那样我的头脑才可以空出来,继续等待下一个灵感的到来嘛! 嘿~


有点烂的理由,但是却是事实,因为我不擅长记东西.....
所以把脑袋里的东西画下来,下次翻开册子,就记得啦!!
ho~ho~ho~


*要睡了,待会5点要起床!!!
但是.....在这种时候,突然想喝一杯冰摩卡哎! >.<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