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2, 2011

今天的生活点滴.....=)

七月的临终课程已经结束了
没有一丝不舍
学习以不同的心情去面对死亡,但要克服却有点难....
=)
傍晚的天空
今天早上回到学校与老师密谈了两个小时.....
好久不见的学校!!!
^.^ 
和kat 开车到大老远去吃印度餐
哈哈哈~这是要拍给人在韩国的 lisa ....
一定很想念吧~!!!
回家的路程......天黑黑,亚庇又下雨了!
看到吗?
我家猫咪的睡姿越来越不像样.......
但这也让我因忙碌而皱眉的额头,
不禁放松了一下
=D
之后又再出去帮朋友买镜头.....
晚上练舞.....劈腿....... 
看来我还得继续努力!!!
往目标前进~
 XDXD
过后.....当然是吃东西!!!
到一个环境不错的地方吃晚餐!!!
(对我来说,练舞一般上是没有时间观念的.....已经是8:30pm)
但是,能吃是福....吃吧!!
.....
.......
砖块很漂亮对吧!
hahah~ 
和一个讲话"粗暴" + 用手机办公的人
享用我的晚餐+宵夜~~ 
(我知道很不健康......>.<" )
一天,就这么过啦!
=) 

2 comments:

  1. 到底要练多久才能劈腿啊?才能一字马

    ReplyDelete
  2. 每天晚上拉一拉应该不会很久吧~~ 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