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6, 2010

邻家的小猫_选择



最近,邻家的小猫常跑来我家后院
弟弟超想把它抓来养
如果小猫可以选择,那它会选择留下,还是过来我们家呢?
不太想解释,看图就好吧~

最近都在忙考试,考试考完了,忙店里的事
好多东西想做
但有时却又会觉得自己是否做错了选择呢?
当朋友都选择去读A-level 时,
我则选择留在家里,
学习怎么泡咖啡,拿心理学的课程,去拍照赚钱,
写书,旅行,跳舞,学唱歌
走错了吗?
当全部人都在做同样的事,我会觉得那是理所当然
但这却令我更加想要与他们不同
同级的人,不同的路
就算最后是我选错了,我还是会选择面对
自己的选择要自己去负责
我会笑着面对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