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1, 2010

感触

最近在家都很有感触
尤其是昨天晚上,我和弟弟做工做到很夜
大约十一点半才回到家
没上楼就直接去厨房找东西吃.....结果......煮面吃......
爸妈从床上爬起来,下来看我们.....
不是爸爸或妈妈,而是爸妈两个人哦!
他们特地起身陪我们吃面....
和我们聊在店里发生的事情.....=P
妈妈则唠叨着说我们怎么每天都忙到那么夜,伤肝~~~
最后,我们俩吃饱后,
弟弟去锁铁门,外面下着大雨,爸爸站在门前等他,
这一幕令我感触真的很深.....
上到房间,房间干净得我都快不认得了,
原来是爸爸今天on leave 时帮我收拾的....好感动......
我还开玩笑对他说:"爸,我房间太干净了,很不习惯啦~~~"
他快气晕了.......嘻~~~~
最近跟爸妈都是聚少离多.....我们迟出迟归,他们则早出早归
哈哈哈哈,这令我们更加珍惜在一起的日子.....那真的很好.....^.^v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