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8, 2010

原来.........

今天过得都还蛮充实的
早上设计了一些衣服,然后去Jabez 帮忙
下午三点才吃饭....谁知道那时候正有一大伙人进来
结果饭才吃到一半,就回去做工了....
约了漫渝去走走,结果害她在那里等了我好久.....
陪她去走走,然后才回去....
晚上好忙,有人"包厅"做圣诞聚会
蛮好玩的,芫靖有来帮忙....不错的体验......
见到一个和我朋友很相似的人
真的很相似,个性也相差不远
还我差点以为他是他....打招呼了.....幸亏没冲动

心想不事成
轻轻松松,简单就好
有时候想多了反而什么都不会实现
气死我了~~
今天被弟弟骂,说我不够坚持
也许吧.....是我不够坚持.....
才会搞得自己现在这样遍体鳞伤
小心翼翼地把零零碎碎的心拾起
裂痕还在,记忆犹新
执着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呢?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