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6, 2010

心想不事成

有些人心里想什么,或是希望得到什么
只要相信,就可以得到....
而我相反(研究了很久)....
只要我越想得到,就越得不到
反而有时不想,还会突然得到呢~~
怪吧~!
这应该算是所谓的:"期望越大,失望越大" 吧~
过了几年,学乖了.....
越是期望的,就偏偏不去想....
也不抱着任何的幻想
实现了,算是幸亏吧~
没实现,就安慰自己说:"不用紧,反正我都没期待什么"
就因为这样,害我的思想被茶毒了好久
结果,我也就是抱着这样的心态考试的......XD
回想起来,还真是可怕~~


以前越希望相遇,反而怎么也遇不到
结果不想遇的时候,偏偏被我遇到了
唉,悲哀啊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