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9, 2010

偷偷告诉你.....

今天出乎意料之外遇见了一个
一直以来很期望遇到,却又害怕遇到而选择逃避

曾经深爱的人......

已有三年之久,进入第四年了....
原以为早已把他给慢慢淡忘了
但是,今天很不幸,很不碰巧地遇到了他
竟然出现在我面前
他不是在遥远的...斗湖吗?怎么过来了?

站在他身边的,是又瘦又高的斗湖女孩(认识的朋友)......
在一刹那之间,把自己凝固了起来
心碎了,原已破碎的心再次被摔破......
如此破碎,还能贴回去吗?

我坐在他们后面,隔着两排的位子
看着他们的背影,那种感觉很难受
幸亏他还没看见我,让我有心理准备
赶快调节心理,我弟的话都没听进耳
心情像是跌入谷里.....飞也飞不起来

当他转身时,我和他四目相对......
连笑都变得很僵硬.....
这应该是我笑得最丑的一次了吧~不知道为什么...
.我竟然想着自己怎么那么笨?
怎么不逃?!而且还向他打招呼.....

直接传简讯给表姐(只有她知道一切发生过的事)
向她求救,连她都被吓到了,他怎么跑来亚庇(虽然现在airasia很便宜)
结果最后她劝我把他忘了,说他不好.......
我会遇到另一个更好的
虽然这些都像是哄人的伎俩
但相信我,这些话在这时候是最有用的催眠药

不想了,但却开着张惠妹的"哭不出来"
你的离开,我不会再掉泪
在你的爱之外,我会在那里存在
少了你,我还是会过得很好
说忘了就要忘的彻底
忘掉悲伤,回忆曾经,重拾微笑,给与祝福
而且是衷心的祝福




p.s.: 突然有种想要帮他们拍情侣照的感觉 =P
        算是对自己的一个交托,
        也是让这故事告此一段落吧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