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7, 2010

近况~~~

好久不见我的"衰样"
由于怕我憔悴的样子吓坏大家
所以一直都没拍照
要不然就照片拍了也都没放上来晒晒
头发厚了很多,黑眼圈很深,脸上暗疮很多,吃多肥了很多
这是勉强可以看的照片
=)
上个星期日晚上
我,巧维,jenny & mdm lily
一起去UMS观赏一场合唱团的表演
那个场地很大很大......有点被吓到似的
合唱团是从Slovenia 来的,都是女的哦!
她们的声音很棒,而且个个都是美女呢!
好厉害~~
原本票上是写7点开始,谁知道竟然迟了一个小时才开始
=.="
马来西亚的时间观念真的差到好离谱
幸亏我们有带相机
才不至于我们这些活泼的女孩们活活闷死
拍了好多~


终于终于,表演开始了~~~
好喜欢舞台的灯光
但是怎么一开始就那么可怕又吓人啊?!
好像要拍鬼片似的
但是她们声音的传达力,以及声音的变化真的令我们感到毛骨悚然
唱歌的部分真的很棒~!
有一些圣诞的歌曲(都没听过)
还有一首很熟悉的歌......(忘了什么名字)
她们高音的部分真的唱得很有POWER!!!
休息时间,我和身为工作人员的ze kuan 合照
当然不少ze hao....和他们兄弟俩合照
真难得~~~ ^.^v
合照后的感言:我好矮~~~
 之后我们一行人就到old town 去喝茶聊天
judy & jenny
两姐妹
ze kuan:let me smile in a nice way.....
mdm lily:this is for lisa.......
ohya.....we found out sth new!!!!!!
wan to guess?!?!?!
tat's.......light bulb!!!!!!
XDXD
not only tat,we found out a big mirror too!!!!
don miss it!!!
let's have a group photo~~!!!!
hehehehhehe
shot by ze hao....
     
shot by me!!!!
(feel so tall huh?! heheheh standing on the chair made me feels so good~~)
wat a nice day!!!!
let our day be more creative and cheerful to others~~ 
我怎么开始说英文了?!?!?!
=.=" (刚刚发现~)
P.S. : 这几天没预告地开始发"癫"
有点被吓到....但是这对我来说是个很好的体验
哈哈哈哈
那些私家照片会迟些再一次过放上来
到时可别被吓着哦!!


最后放上一张: judy 与灯泡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