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9, 2010

相爱到永久

最近看到身边很多的人和事物
分离相聚
天长地久,只是一时兴起说说罢了
每段恋情的开始,何尝不是想找到下半辈子的伴侣呢?
不阻止自己对爱情的幻想
但阻止自己对爱情的冲动
朋友常笑说我是个工作狂,就算有了男朋友也应该不可能有时间去维持
=) 赞成!
我不是一个很会维持关系的人......
我喜欢自在的生活,
我不会哄人,我不会找话题(那天才真正发现)....
是个不合格的情人......=P
如果当初傻傻地去明恋他,或许今天的我不会过得那么潇洒吧~
但是看见他和她,还是有点心疼
有些东西不是说忘记,就能忘记的
后悔吗?       ..........不............
(但扎心的感觉真的不好受)
不管怎么样,他幸福,我开心......那就足够了

祝福他们.....相爱到永久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